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不要只停於感動

這又是一篇很久之前想寫的分享。

最近在不同的地方中,也看到不少人因為聽到詩歌而感動。在一個詩歌音樂會中,有人會因為歌詞的內容又或是當中的音樂而感動,隨著音樂跳舞,隨著音樂流淚。可是當中,有多少真的會把生命與神接上,讓我們真的活出詩歌內的生命呢?

其實有些時候看見一些人大聲地唱著詩歌,說著詩歌很好感動著他們,但卻在生命中毫無改變時,自己不其然也有一感概及無奈。因為詩歌的原意不是讓人更能讚美神、親近神嗎? 可是在現今社會中,很多時候詩歌只停於感動的一刻,當唱完詩歌後,音樂會完結後,那感動便會逐漸消失,大家又回復於日常生活中,沒有什麼改變。

為什麼我們會因詩歌而感動呢,因這,都是出於神的話語,而神的話語是有著能力的。讓生命經歷神的能力。但願人在聽到詩歌後,感受到神話語的能力時,能把這感動存留在心中,讓自己向神逐步走近,讓生命能活於神的帶領、改變、更新下。

而我相信神亦是提醒自己,讓神的話語活在我的生命當中,讓我的生命能
時刻經歷著神的大能、更新及改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