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隨靈風 創高峰2

合一的心 堵住破口

8月10日的行山,亦為我帶來另一個很重大的提醒。

行山當天,我們接近2點的時間終於到達涼亭準備我們的午餐,由於時間的關係,大家也很肚餓,也很期待把所有食物擺放出來,並共同分享的時刻。可是,當我們到達涼亭後,我們發現有一隻大而老的馬騮對我們虎視眈眈,明顯地是衝著我們的食物來。牠雖然一邊於垃圾桶內不斷翻,但一邊卻不時地朝我們那邊看。於是,我們都不敢明目張膽地把食物取出來,大家也只是偷偷背著牠,防避著來吃,甚至禱告也是各自禱告,擔心當我們合上眼睛時,食物及背包便會被搶。

然而,馬騮一直也沒有離開我們,那時我們差不多吃完坐下來,我們開始我們的分享時間,各自分享這天經歷到怎麼樣的情況以配合到神的性情。一直也很順利,突然當中的幾位路人從亭內離去,涼亭突然有一個空缺位置出現,那馬騮便跳上椅子,進入到亭內,轉眼間更衝到一位朋友身邊把一袋幸好只剩下垃圾的袋搶走了。那時候大家也感到很害怕,走到亭的另一旁,而眼前看到的便是那有一點憤怒的馬騮,因為牠搶得那麼辛苦,但最後一點吃的也找不到。而這時,內心起了一個想法: 一定要堵住缺口,否則牠會再次走進來,我們便很難繼續進行分享。於是二話不說,自己便坐到空缺的位置,而馬騮就在後面。最後,竟然牠沒有再進來,並隨另一些路人到達而離開了我們一點,甚至最後更能一起合上眼睛,向神禱告。

說真的,其實自己真的很害怕,因為不知道牠會不會為自己帶來傷害,但先把心中的怕先壓下來,坐下去,相信神必會保守。在弟兄的分享中,指出這馬騮像聖經中所說獅子遍地行走,尋找可吞吃的人,而這馬騮也好像那獅子一樣,在尋找可吃的食物,隨時出擊。而大家當時也非常警醒,也鼓勵大家生命上也要時刻警醒,免得隨時被魔鬼奪去性命。

而同時,神給了自己另一幅的圖畫: 我們要堵住教會的破口,不然魔鬼便會走到教會當中,影響教會,影響弟兄姐妹朋友,甚至把他們從神面前奪去。然而,堵住破口需要有人去主動站在其中外,也需要教會的合一,其實當大家能互相補足,看到各人的需要,有缺口時,立即補上,在合一的心下,便能保護著神的家。有如行山時在亭的經歷一樣,當我們緊密地圍在一起,馬騮便不敢進來,也沒有空間給牠進來。

這是神給我一個很大的提醒,亦是再再再鼓勵我立起心志,開一個blog把神在自己身上的經歷及給自己的學習分享出來。不然,神給我的啟示,便會不斷埋藏,甚至有一天沒有了。而內心亦深知,這是我一直虧欠神的預兆及奇蹟。願神能繼續帶領自己,與神同心同行。


" 看哪,我與雅偉所給我的兒女,就是從住在錫安山萬軍之雅偉來的,在以色列中作為預兆和奇蹟。" (以賽亞書8:18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